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次什麼顏色? Janet自製黑藍、白金草泥馬

Janet結合草泥馬逃跑與衣服顏色時事大開玩笑。(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網路上熱烈討論的一件黑藍色衣服,卻有不少人看成白金色,短短一天的時間在全球造成轟動,甚至有人為了衣服顏色大吵特吵。藝人Janet也拿這件事來開玩笑,昨天美國街頭上演「草泥馬追逐戰」,一黑一白的羊駝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街上奔馳逛大街,Janet將照片加工,在黑色的草泥馬畫上藍色線條﹔在白色草泥馬畫上金色線條,巧妙結合兩項時事,被網友說她真是太有梗。

這幾天最火紅的兩件事就是衣服顏色和草泥馬逛大街,Janet腦筋動的快,把草泥馬加工成「黑藍」及「白金」的顏色,讓網友大笑表示:「虧你想的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