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超過!張艾亞愛犬爽騎許孟哲

張艾亞近日出國,將愛狗交給男友許孟哲照顧。(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火辣身材的藝人「小白」張艾亞與5566成員許孟哲熱戀中,日前才傳出有網友不看好兩人戀情,讓張艾亞回嗆:「這跟你沒關係吧!」張艾亞與許孟哲其實感情穩定,她最近出國,把愛狗託付給許孟哲照顧,結果愛狗一直往取孟哲身上猛鑽,讓他昨天在微博發文向張艾亞求救,發文:「做人不要太超過,做狗的也一樣!」一席話逗樂網友。

許孟哲與張艾亞兩人在微博上互動放閃。(取自微博)

兩人隔天繼續透過愛狗大曬恩愛,張艾亞回應:「她平時是不會這樣騎我頭上的」,讓許孟哲無奈希望女友快回來,不然狗狗都要直接坐在他頭上了。網友也笑回許孟哲是好男人,表示:「都可以讓狗狗騎頭上了,那也可以讓張艾亞騎頭上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