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2 Yumi整成男人 撞臉強國男星

Yumi被網友嫌棄氣質是整不出來的。(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胞胎女團By2的妹妹Yumi身陷整形風波,被網友稱與過去的樣子「差很大」,而且與姐姐Miko越長越不像,Yumi當時竟回覆:「因為一個人停在原點」,被網友起疑她是間接承認整形。最近By2兩姊妹與家人到韓國旅遊,今天Yumi在微博臭臉分享心情,上傳了一張俯角嘟嘴的照片,網友看到照片忍不住回:「怎麼長的跟以前不一樣」,更許多人直呼長的越來越像從南韓團體EXO退團的中國男星吳亦凡。

有網友指出Yumi激似吳亦凡。(取自微博)
Yumi稱與家人出去玩都是她規劃行程,她今天表示:「我總是是當最清醒的人,所以趁家人累到癱軟的時候,就黑一下」只見她貼出的照片中有明顯的鼻梁,還有濃眉大眼,有網友貼出吳亦凡的照片,一比對之下發現兩人還真像。不過網友也奉勸她別再整了,更諷刺地回應:「氣質是整不出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