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12年整成娜姊 男子豪擲237萬

亞當(左)瘋狂迷戀瑪丹娜(右),不惜花錢整成偶像。(取自英國快報)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娜姊」瑪丹娜縱橫樂壇30年,擁有世界各地廣大歌迷,一位來自美國洛杉磯的男子亞當丹尼爾也是其中之一,但他迷戀瑪丹娜的程度,讓他願意花上12年的時間豪擲7萬5000元美金(約台幣237萬元),透過整形手術變成偶像!

亞當為了整成瑪丹娜不惜傾家蕩產。(取自英國快報)

31歲的亞當不僅在臉頰、下巴動刀,還在臉上填料、改變眉形,他認為每一分錢都花得相當值得,完全不感到後悔,並表示:「我幾乎花了我整個生命、整個錢包,賜予自己一個宛如瑪丹娜的我,這是如此值得,因為我該死的看起來超像瑪丹娜!」但他極端的複製瑪丹娜,令亞當的家人相當擔心,亞當的母親更聲稱十分後悔在亞當小時候購買瑪丹娜的專輯給他,讓兒子接觸到這好像宗教一般瘋狂的信仰。

亞當十分滿意術後成果,聲稱不會後悔。(取自英國快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