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飆罵恩師 奧斯卡影后急闢謠

珍妮佛勞倫斯面對與恩師互罵疑雲,親自在臉書發文闢謠。(法新社)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近日有人向八卦網站爆料,珍妮佛勞倫斯對恩師導演大衛歐羅素咆哮,兩人還發生嚴重爭執,這起事件顯然在珍妮佛心中造成很大的困擾,因為她竟然親自在臉書發文闢謠。

珍妮佛勞倫斯的臉書幾乎都是工作相關內容,鮮少在上面發表個人意見,就連去年被駭客散布裸照時也沒有在上面發文,但這回被傳出和導演大衛歐羅素吵架的消息可能真的讓她很不爽,珍妮佛今天親自在臉書上發文:「我知道我平常很少在這裡(指臉書)出沒,但過去24個小時內有個可怕的謠言出現,所以我必須出來澄清。大衛歐羅素是我最好的朋友,而我們也有非常好的合作關係,我非常尊敬他,也認為他不應該被小報的新聞這樣子汙衊。」明顯動怒。
珍妮佛勞倫斯罕見的在臉書發文,駁斥留言。(取自臉書)
珍妮佛勞倫斯和大衛歐羅素合作過《派特的幸福劇本》、《瞞天大佈局》及拍攝中的《喬伊》,珍妮佛更以《派特》摘下奧斯卡影后,和歐羅素的師徒情誼自然不在話下,這回傳出兩人鬧翻的消息,本人也趕緊出來滅火,不願和恩師產生任何誤會。

大衛歐羅素曾經傳出與多名合作影星起爭執。(取自維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