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友莊認眼鏡張 要寶弟放尊重

金友莊日前才為寶弟新節目站台,寶弟對媽媽戀情不予置評,金友莊則對寶弟下禁愛令。(資料照,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高凌風逝世一年多,前妻金友莊的感情狀態在2人離婚前就備受關注,她曾疑似「車吻」張志堅掀起軒然大波,現則大方坦言張先生「不只是工作夥伴」,還一一細數張志堅對他們有多好,但好對象不見得要立刻嫁,間接認了眼鏡張。只是寶弟對張避而不談,金也表示要兒子尊重、有分寸,跟誰再婚是她的選擇。

 

據今日的《蘋果日報》報導,金友莊的感情動態始終打轉在張志堅身上,她昨表示:「我3年前決心離開被欺騙不堪的婚姻,就有追求新感情的自由,不是寶弟可評論。」張志堅過年前帶著金友莊全家人去賞櫻、太平山翠峰湖賞雪,唯獨寶弟沒去,寶弟也只回應:「媽媽要跟誰在一起,得等她告訴我再說吧,我現在只想賺點錢貼補家裡,那日沒去賞雪是因為我要錄影,他們也沒約我。」不多做評論,似不想跟張扯上關係。

 

之前金友莊曾對寶弟下「禁愛令」,但寶弟現已解禁,有交往中的女友,反觀金又大打太極,只說張會關心家人,不談各自感情,還說:「你怎麼知道他沒女友?」而張志堅似有志一同,只說跟金友莊當同事、朋友已有緣,沒多想其他,還叫記者幫他介紹女友,裝傻功力一流。

張志堅過年帶金家出遊,認為跟金友莊成為同事、朋友已很有緣,沒做多想。(資料照,記者吳柏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