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格雷》一戰成名 SM女優被李奧納多黏上了

達珂塔強森演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爆紅。(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爆紅的好萊塢新星達珂塔強森,不僅嘗到走紅滋味,更電到了40歲的好萊塢金童李奧納多,讓李奧納多撇下近日頻一起跑趴的蕾哈娜,帶著她在慶祝派對上認識大家,如影隨形宛如一對。

根據日前美國《Life & Style》報導指出,達珂塔強森與李奧納多出席《周末夜現場》開播40年慶祝派對,李奧納多的眼睛緊黏著達珂塔強森,他立刻採取行動主動向達珂塔強森提議:「我們一起晃晃,去向其他明星打招呼。」隨後就將手搭在美人肩上,一同穿梭在宴會廳。

根據現場賓客指出:「達珂塔強森本來想裝酷,但你看得出來她非常高興。」而李奧納多紳士的指引方向並領導她穿過人群,過程中「達珂塔強森的臉上滿是笑容」,看似非常得意,看來李奧納多跑趴的女伴要換人當了!

李奧納多撇下蕾哈娜,在派對上緊黏達珂塔強森。(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