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緹潮紅又激凸 「運動後比較興奮嗎?」

林采緹在臉書自po運動照,胸前激凸成亮點。(取自林采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扮演海賊王中的「蛇姬」而爆紅的林采緹,為了扳回日前被指變胖成「蟒蛇」的指控,決心變回妖嬌蛇姬,昨日在臉書po運動照,雙臉紅撲撲,身穿運動背心,看來健康活力滿分,但眼尖網友立刻發現,胸前有亮點!

林采緹在臉書po上一張自拍照,臉色潮紅看似剛運動過後,她發文表示第一次使用大樓健身房,「運動完畢~臉整個紅通通~」,但網友並沒有注意到她認真運動瘦身的健康文,而是立刻聚焦胸前兩點,發現她疑似「激凸」,直喊「深夜小確幸」、「運動完會比較興奮嗎!」,林采緹的E罩杯豪乳意外成為亮點,隱隱約約的健康美成為另類話題。

林采緹先前發胖,「蛇姬」變「蟒蛇」,近日努力運動找回好身材。(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