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天菜真不錯 黃美珍黏戴祖雄操肌肌

黃美珍(右)情商「同志天菜」戴祖雄(左)擔任教練操肌。(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美珍要補辦婚宴,將拍攝婚紗的她,過年與老公到普吉島度假,不小心還肥了3公斤,她情商「同志天菜」戴祖雄擔任教練操肌,誓言變身「性感翹臀珍」!

戴祖雄陪著黃美珍健身提臀,沒想到黃美珍卻叫苦連天,她體驗勾腿機、蹬腿機及史密斯機等運動器材,才操一輪黃美珍立刻腿軟,還笑說:「這個教練真不錯,之後下定決心運動,會再來找祖雄。」

來自馬來西亞的戴祖雄是新一代的同志天菜,還是擁有整齊腹肌的「子彈情人」,他推出新書《3分鐘體幹力!腹肌得來速》,立刻橫掃暢銷排行榜。

戴祖雄談過4次戀愛,卻被劈腿3次,來台灣發展的他說:「想在台灣定下來,心願是想當台灣女婿!」至於擇偶條件?祖雄大方公開:「喜歡運動型的,可以一起運動,黑一點也沒關係喔!」

黃美珍勤運動誓言變身「性感翹臀珍」。(記者王文麟攝)來自馬來西亞的戴祖雄是新一代的同志天菜。(記者王文麟攝)戴祖雄新書成績亮眼。(台灣角川提供)戴祖雄展現精壯腹肌。(台灣角川提供)黃美珍到普吉島度假,不小心胖了3公斤,趕緊到健身房甩肉。(記者王文麟攝)戴祖雄擔任黃美珍的健身教練。(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