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怎麼看? 女星們為一件衣服吵翻天

這件洋裝的顏色已經造成許多人的爭論。(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網路上瘋傳一件洋裝的照片,最玄的是這件衣服的顏色竟然有兩派看法,有一派人認為是白色和金色,另一派人一看就直說是黑色與藍色,引起眾人議論。今天女星陳艾琳和「娃娃」魏如萱都在臉書分享這件洋裝,魏如萱發文表示:「雖然我一開始看到的是『白&金』,但是過了一下看又變成『藍&黑』,於是我就開始尖叫,叫完之後我就可以什麼都可以看到了」,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我尖叫了它怎麼沒變色?」

陳艾琳表態洋裝明明就是白金色。(取自臉書)

陳艾琳也在臉書發文:「明明就是白金!」原來這是新聞網站《Buzzfeed》熱烈討論的新聞,有許多人因為這件洋裝的顏色而爭論。而事實上這件洋裝是一件藍和黑組成的洋裝,會有不同顏色是因為這是一種錯視,也稱為視覺假像,因為人腦會欺騙自己在不同的光線下所以顏色一定不一樣,達到藝術或者類似魔術般的效果。

當時女主人穿上洋裝的實照。(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