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獨立生活付代價 和親姊誤會5年

豆花妹5年前因搬家跟姊姊產生誤會,到現在還沒解開。(取自豆花妹臉書)

豆花妹5年前因搬家跟姊姊產生誤會,到現在還沒解開。(取自豆花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豆花妹」蔡黃汝和家人感情好,從小就受到哥哥姊姊的寵愛,最近受訪時被問到「如果可以改變妳人生中的一件事,妳會做什麼?」豆花妹的答案是「和姊姊和好。」原來是5年前她剛出道時因搬家而和姊姊感情生變,到現在都還沒完全解開誤會,讓她想回到過去。

豆花妹坦言以前跟姊姊的感情非常好。(取自豆花妹臉書) 

據《ETtoday》報導,豆花妹說過去她和姊姊感情非常好,她形容:「我姊姊很寵我,是還會幫我按摩、脫鞋子的那種。」但因為搬家的事情,現在姊姊對豆花妹轉換成默默關心,「她還是知道我生活的狀況,像我拍《新世界》演女警,常會受傷,她就會買膏藥給我,還有我喜歡吃軟糖,她也會買。」但姊姊總是請家人拿給豆花妹,或者直接放著,兩人還是不太說話,豆花妹說:「我會傳簡訊跟她說『謝謝』,但她也不會回。」

豆花妹那時決定出道當藝人,為了獨立和工作方便決定搬出來住,但沒有好好跟姊姊講理由,她坦言:「當時我完全沒跟她說我要搬出去自己住,因為我當時想,我要怎麼開口跟這麼愛我的姊姊,說我要搬出去。」而事後她曾傳簡訊試著向姊姊解釋搬家的事情,她感嘆說:「這件事已經4、5年了,但還沒100%的和好。」希望兩人能再多互動,有機會面對面的溝通,努力一點一滴慢慢回到以前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