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釋昭慧火力全開 彈藥補給全靠它

釋昭慧法師在星巴克與友人訴苦取暖,手上拿著智慧型手機仍不忘登入臉書。(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釋昭慧法師近來曝光量大增,節目上言詞犀利、滔滔不絕,在臉書上的文章更是砲火猛烈,實在讓人好奇一名出家人,為何得以上遍政論節目舌戰群雄?原來與大師朝夕相處的親密戰友,是一支「智慧型手機」,讓她得以保持連線,更新資訊繼續為慈濟發聲。

釋昭慧法師錄影結束後,左手依舊抓著智慧型手機。(專案組攝)

昨日下午,她被本報直擊在錄影空檔到咖啡廳找友人訴苦,之後獨自回車上待了一小時,晚上錄影結束後,又一個人在車上待了四十分鐘,是否頻頻上節目太勞累了?原來大師在錄影空檔都在講電話、滑手機,隨時隨地與俗世連線保持通暢,讓人敬佩已為一出世高僧,仍不忘入世傾聽,了解眾生苦難,是一大慈悲也。

釋昭慧法師將眼鏡戴在額頭上,瞇著眼看手機似乎相當吃力。(專案組攝)釋昭慧法師錄影結束後,獨自回車上,滑手機講電話,等等待了四十分鐘才離去。(專案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