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過到吃不下飯」 金賢重爸媽出招

金賢重近日與前女友的糾紛,幾乎每天都有新進度。(取自網路)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金賢重與前女友主演的韓版《世間情》今天又有新進展:他的父母出面受訪,否認金賢重前女友崔小姐指控他們的說法。
金賢重父母日前接受《The Fact》新聞網訪問,否認崔小姐對他們的指控。(取自《The Fact》新聞網)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金賢重的父母日前接受《The Fact》新聞網訪問,談到金賢重由於這起事件形象更加跌落谷底,每天在家足不出戶,以淚洗面,難過到吃不下飯,讓他們非常的擔心,也否認先前崔小姐指控他們懷疑她所提出的懷孕證明,執意要她到指定醫院就診的事情,他們表示:「是因為聽說她懷孕後還有喝酒,擔心她和孩子的健康狀況,才叫她去大醫院檢查,絕對不是不相信孩子身分。」也說崔小姐一直爽約,除了給他們看三張寫名字的超音波照片,都沒有其他更精確的檢查報告,讓他們覺得很無奈,也強調:「早已做好撫養小孩的準備。」

金賢重和前女友崔小姐的生子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可以確定的是這起事件和去年的家暴事件,已經深深重創金賢重的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