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凱彤不認出櫃 性取向賣關子

盧凱彤一直已來支持同志運動,外表中性的她認為自己遊走在雌雄同體的領域。(取自盧凱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音樂才女盧凱彤一向表態支持同志運動,昨日她突然在臉書發文告白,表示自己小的時候曾享受當男生的感覺,還自爆在成長過程中,性別認同對她而言是一大難題,疑似出櫃的發言引起猜測,她卻賣關子表示這並不表示出櫃,性取向要等結婚才公布。

盧凱彤在臉書表示,9歲時頭髮剪得很短,很享受當男生,當時去排女廁還被阿姨指責,「應該是我第一次感到羞恥吧,後來索性不上了」。後來進入演藝圈後,發現自己有很多女生的特質,認為自己可以遊走在雌雄同體的領域,她認為「在這時代裡,並沒有絕對100%的男或女性引導的人」。最後她表示,人應該是用靈魂過生活,而不是性別或驅體,她稱「找到一個精神上的伴侶,比起床上的伙伴重要」,隱約暗示自己選擇伴侶並不侷限於性別。

根據今天的《今日新聞》指出,港媒致電盧凱彤詢問這是否代表她要出櫃?盧凱彤否認,並且表示性取向並不是跟音樂有關的話題,如果有天結婚會公告天下,她開放的表示:「對象是男或女?結婚之日大家就知囉!」

盧凱彤在臉書發文表示性別認同一向困擾她,還表示自己的性取向要等結婚才公布。(取自盧凱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