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瞎惹 《甄嬛》皇太后耍「猴」戲

劉雪華在節目中扮美猴王表情豐富,與先前《甄嬛》中形象差距大,網友表示無語。(取自湖南衛視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5歲中國演員劉雪華,在《甄嬛》中飾演皇太后一角,演活勾心鬥角又霸氣十足的太后。她也常演出許多經典戲劇,多半扮演皇太后、太后等角色,但她日前參與中國真人秀,居然化妝扮起美猴王孫悟空,形象反差之大讓觀眾傻眼。

在節目中,劉雪華塗上金黃顏料,畫上濃妝眼影,身穿亮黃色勁裝,插上美猴王標準配備羽毛,在台上又唱又跳,大演《金箍棒》。她配合音樂不斷擺出誇張表情,認真態度讓人敬佩,但與她先前在《甄嬛》深入人心的溫婉形象落差太大,讓網友大嘆「犧牲太多了,你可是上世紀的女神呀」,也有網友傻眼表示「無語」。

劉雪華在《甄嬛》中飾演皇太后,演活角色的溫婉與霸氣。(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