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舉重槓鈴滑落 寶弟險爆頭

寶弟po出健身中不慎槓鈴滑落影片,驚險一瞬間讓網友驚嚇不已。(取自寶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寶弟」葛兆恩常在綜藝節目跳舞秀才藝,因此經常跑健身房鍛鍊,但他昨日於臉書po出一段驚險影片,他在健身房做舉重訓練時,一不小心槓鈴滑落,差點砸到頭,網友嚇死表示:「瞌睡蟲都被你嚇跑,睡不著了!」

寶弟平日勤跑健身房,也練得一身好身材,先前還搞笑發布與健身房中的黑人合影照,搞笑的稱自己身高184公分,對上對方身高194公分的壯碩身材,「我瞬間變芭比娃娃」。他昨日上傳驚險影片,影片中他正在進行舉重訓練,推舉過程中看得出健壯的肌肉,但做到第3下時一不小心槓鈴滑落,險些爆頭。

他表示自己是因為「睡一下下表演完來運動」,才發生此意外,並餘悸猶存的說:「大家運動一定要非常專注,一定要睡飽。」雖然表示自己沒事,但驚險影片讓網友紛紛擔心又害怕,要他「以後健身別太猛,安全最重要」。

寶弟(右)在健身房與黑人較勁,笑稱自己宛如芭比娃娃。(取自寶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