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錯高鐵站 張艾亞惱羞被虧EQ差

張艾亞回答不出問題就翻臉。(取自張艾亞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藝人張艾亞和「瑤瑤」黃喬歆日前一同上節目,和外國來賓聊天,沒想到卻被來賓嫌棄「EQ低」。
「瑤瑤」黃喬歆錄節目,卻答不出台灣高鐵有幾站。(超視提供)
根據《今日新聞網》報導,兩人一出場就是全場焦點,沒想到瑤瑤一和來賓PK對台灣的熟悉度就馬上「落漆」,背不出來台灣有哪幾個高鐵站,一下漏講新竹站,一下又多講屏東站,還忘記板橋也有高鐵站,被在場人嘲笑,兩人最後竟惱羞成怒嗆對方:「那你把捷運信義線背出來啊!」反而又被另一名來賓批評:「瑤瑤跟張艾亞長得漂亮,但EQ管理很差,動不動就生氣。」說台灣女生只有剛在一起時才溫柔,分手後就很恐怖,讓張艾亞覺得好氣又好笑,認為是對方眼光有問題才會遇到這種女生,和來自哪個國家沒有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