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 40年來最大遺憾是…

完全看不出來將滿40歲的徐若瑄,表示最大遺憾是沒上大學。(取自徐若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徐若瑄下個月將滿40歲,從小就開始打拚的她,昨天在臉書上寫下自己進入演藝圈的想法及遺憾。她坦言14歲開始工作,最大的遺憾就是不能上大學,但是她也說在工作上學習到很多,也因為工作關係可以飛到許多國家,到處見識學習,「對於這份幸運,心裡是充滿感激的。最近在看書,將25年來馬不停蹄工作而錯過的、想讀的,一本一本慢慢品嚐」。

徐若瑄還分享一張自己的側面帥氣照,照片上寫著:「時光飛逝!下個月就要40了~來寫首生日快樂歌?」保養得宜的她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粉絲看到後除了留言鼓勵她之外,紛紛驚嘆女神的不變美貌,笑稱「不是才滿18」、「逆齡最佳代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