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異形5》有譜 雪歌妮薇佛再上陣

尼爾布洛姆坎普日前在社群網站公布蕾普莉與希克斯下士概念照。(取自尼爾布洛姆坎普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異形》續集暌違18年終於有戲唱了!《第九禁區》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日前在社群網站公布多幅《異形》續集的概念圖。據外媒報導,尼爾已和福斯電影公司達成執導《異形》續集的協議。

《異形》續集的概念圖。(取自尼爾布洛姆坎普Instagram)

去年「異形女王」雪歌妮薇佛出席《洛杉磯時代英雄電影節》時,曾說她很希望《異形》系列再拍續集,但身為決策者之一的她,卻始終找不到能託付的製作人。現在影迷有福了!除了確定續集開拍,雪歌妮也將5度演出「蕾普莉」,而希克斯下士同樣由麥可比恩演出。

《異形》第一集在1979年上映時,雪歌妮才30歲,最近的一部《異形4:浴火重生》距今也有18年,現年66歲的雪歌妮再演蕾普莉,劇情如何承續發展,觀眾等著看好戲。

1979年首集《異形》上映時,雪歌妮薇佛才30歲。(取自網路)

如今已66歲的雪歌妮薇佛,確定5度演出《異形》。(取自雪歌妮薇佛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