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雅筑訂婚洋男 倒數計時

楊雅筑小學就出道,緋聞也非常多。(取自楊雅筑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童星出身的楊雅筑,日前在網路上被人爆料即將要和先前被拍到的外國男友訂婚。
據傳,楊雅筑將和照片中的洋男訂婚。(專案組攝)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有網友爆料楊雅筑快要訂婚,對象就是去年曾被媒體拍到牽手的外國男友,而且她對外也是逢人就介紹:「This is my fiance.」(這是我未婚夫)。據傳,這位外國男友身高將近200公分,而且也非常有錢。

今年才24歲的楊雅筑已經出道13年,年紀雖小,緋聞卻不斷。15歲被拍到和范植偉看電影,還被傳是破壞范植偉和王心凌感情的始作俑者;16歲時曾和明道傳出牽手情,之後也曾和「元衛覺醒」成員衛斯理談戀愛,這也是她目前唯一承認的男友。之後就改嗑西餐,被拍到和洋人熊抱、牽手,但她還是不承認,都回應「只是天冷互相取暖」、「之後沒再聯絡了」來劃清界線。現在傳出終於情定現任男友,也算是可喜可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