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夠花一輩子 Jolin不鳥銷售量

蔡依林自認幸運,累積的財富夠花一輩子,所以不在乎銷售量,較重視作品的好壞。(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接受《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專訪,受封「大舞曲家」。對於在華人樂壇上的定位,她說:「每個歌手都要建立自己的品牌及特色,或許我在抒情歌沒有太多代表作,但舞曲就是我最擅長的。」又說:「華語音樂一直很少舞曲,所以我想把西方最流行的舞曲,和華語歌壇接軌。」

蔡依林認為自己在抒情歌沒有太多代表作,但舞曲就是她最擅長的。(取自蔡依林微博)

她大談挑戰華語流行音樂創新的歷程,她自認幸運,累積的財富夠花一輩子,所以她現在不在乎銷售量,反而更重視作品的好壞。她說:「在做流行音樂時,應該要去引領大家接受新的曲風、新的元素,挑戰既有概念。」她從不給自己設限,在《舞孃》時期,沒有想到今天會做這些音樂。還預測或許哪天自己會推翻自己,不會因為恐懼、害怕而嚇阻自己;更肯定「未來,會有新的東西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