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片酬只排第9 奧斯卡籲男女平權

裘莉為片酬最高女星,卻也只能排到男星榜第9名。(歐新社)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最佳女配角獲獎人派翠西亞艾奎特激昂發言,呼籲重視男女平權,表示女性值得擁有與男性同等的工作待遇,她的發言掀起關注,讓男女同工不同酬的議題受到檢視。

派翠西亞艾奎特在奧斯卡上呼籲男女平權。(路透)

根據今日《中國時報》報導,2013年身價最高的10位男星片酬總計147億台幣,但前10大女星的總片酬只有57億台幣,其中身價最高的女星安吉莉娜裘莉,在男星榜中只能排到第9名,不只電影圈如此,美國各產業女性平均工資比同工的男性少了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