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地位不如「他」 被女兒當空氣

小S在節目上聊媽媽經,稱自己在女兒心中地位不如一隻老虎,超無奈。(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出刊的《蘋果日報》報導,小S時常在主持的節目《康熙來了》上大聊媽媽經,近日歌手蕭煌奇上《康熙來了》,分享他首次配音經驗,為布袋戲電影角色安羅伽配音,事先在家練習大笑的片段,結果媽媽聽到,被虧:「蕭煌奇你是起笑喔!」,而小S已是三個小孩的媽,說話卻超常被女兒無視。

小S說她常陪女兒看巧虎,「每次我叫小孩去刷牙睡覺,小孩不聽我的話,我就反問女兒
『巧虎說要怎麼樣呀?』,小孩就會說要刷牙要早睡,真不懂為什麼我會輸給一隻老虎?」,媽媽在女兒心中的份量比不過一隻老虎,讓小S好氣又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