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翰傳奇《逐夢》奪小金人 嗆聲挺占中

歌曲《Glory》以電影《逐夢大道》得最佳原創歌曲,嘻哈歌手凡夫俗子(左)及約翰傳奇領獎挺佔中。(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87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頒給電影《逐夢大道》歌曲《Glory》,嘻哈歌手凡夫俗子及約翰傳奇也在奧斯卡上獻唱該曲目,全場起立鼓掌,得獎實至名歸。不過凡夫俗子及約翰傳奇在上台致詞時提到支持占中事件,約翰傳奇鼓勵占中示威者要與當時馬丁路德金恩一樣,意外引起討論,中國網友表示:「今天的重播版本應該是看不到這段了!」

《逐夢大道》講述馬丁路德金恩與幾位人權領袖,在1965年為爭取黑人投票權,卻演變成暴力鎮壓的「血腥星期天」事件。
《逐夢大道》講述馬丁路德金恩與幾位人權領袖,在1965年為爭取黑人投票權,卻演變成暴力鎮壓的「血腥星期天」事件。不少香港網友感謝約翰傳奇在奧斯卡上對占中的鼓舞,卻意外引起中國網友的討論,有網友表示:「哪壺不開提哪壺」,歌曲《Glory》憑電影《逐夢大道》得獎,強國網友也酸:「當然要頒給它,如果不頒給它就證明那些評審都是種族主義者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