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娃娃女大十八變 比美孫芸芸

中國娃娃成員娃娃(右)女大十八變,現在撞臉孫芸芸。(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錯特錯不要來,污辱我的美」,耳熟能詳的歌曲讓團體「中國娃娃」紅極一時,當初青澀的小女孩也會長大,沒想到外表竟長到可比美孫芸芸,讓人不禁感嘆真是女大十八變。

「中國娃娃」是由「娃娃」陳冠樺、「貝兒」李曉燕組成,根據《東森新聞雲》指出,成員「娃娃」在台灣出生、泰國成長,會說流利的中文,也時常回台灣。「娃娃」現今改名「惟伊」,打扮火辣,也染起金髮,五官比起以前也立體許多,甚至某些角度還神似微風貴婦孫芸芸呢。

「娃娃」陳冠樺留起長髮,打扮火辣。(取自中國娃娃臉書)

「娃娃」陳冠樺有許多角度神似孫芸芸。(取自中國娃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