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認性服務 「巨乳版渡邊麻友」打臉自己人

天木純有傲人I奶,受宅男喜愛。(取自天木純 twitter)

〔本報訊〕日本女團「假面女子」有4名成員上個月向周刊爆料,經紀公司社長池田誠二要她們陪酒、陪睡,更有成員被要求提供「性服務」得逞,但日前成員天木純接受訪問時,卻否認陪睡的傳言,讓外界霧裡看花。

天木純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好身材。(取自天木純 twitter)

天木純有「巨乳版渡邊麻友」之稱。(取自天木純 twitter)

據報導,19歲的天木純因為清純氣質和「AKB48」的渡邊麻友相似,卻擁有傲人I奶,因此被封為「巨乳版渡邊麻友」,這次出聲闢謠無疑是在打其他成員的臉,但是有不少粉絲選擇相信她的說法,不追究這起陪睡醜聞。

天木純有「巨乳版渡邊麻友」之稱。(取自天木純 twitter)日本女團「假面女子」。(取自天木純 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