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劇女神雷瑟琳,陪宅男過情人節

雷瑟琳將現身西門町,提早過情人節。(KISSME提供)雷瑟琳將現身西門町,提早過情人節。(KISSME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台巴混血的雷瑟琳擁有一雙濃密深邃的雙眼,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情人節將至,開架眼妝專家KISS ME花漾美姬將於2/8(日)在台北西門町紅樓舉辦「KISS ME花漾美姬公主與王子浪漫音約會」,偶像劇女神雷瑟琳將化身美姬公主,攜手新勢力搖滾樂團「馬蹄幫」王子們,提前為情人節浪漫暖身!

雷瑟琳在試妝時分享,「很榮幸有機會扮演美姬公主,因為平常最喜歡用花漾美姬的眼妝產品打造魅力電眼,不論是睫毛膏或眼線液筆的防暈效果都讓我愛不釋手,即使在拍戲棚內的高溫聚光燈下,都不用擔心暈妝。」擁有近170公分高挑身材的雷瑟琳,輕鬆駕馭美姬公主禮服,展現令人驚艷的修長美腿,活動當天雷雷將乘坐馬車宛若真人公主駕臨般繞行西門商圈後,停留在充滿文藝氣息的紅樓,上演公主選王子秀。「馬蹄幫」的四位音樂才子們也將使出混身解數,博取公主的青睞。這樣大的陣仗,讓目前單身中的雷瑟琳則笑說:「一次有這麼多選擇還真傷腦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