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萬夥急 十分撩急」 康康挨批骨灰級老梗

康康首度執導的電影《十萬夥急》如老梗大雜燴,讓網友罵聲連連。(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康康首度執導的電影《十萬夥急》如老梗大雜燴,讓網友罵聲連連。(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康康首度執導電影《十萬夥急》,靠著親朋好友力挺包場,全台票房已突破千萬,讓他相當滿意。不過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許多網友看過後卻給負評,因為片中充斥「骨灰級老梗」,讓網友覺得「十萬夥急,十分撩急(浪費錢)。」

用飛機座位38F開胸圍玩笑,被稱「骨灰級老梗」。(取自YouTube)用飛機座位38F開胸圍玩笑,被稱「骨灰級老梗」。(取自YouTube)

康康以綜藝手法拍電影,評價不一。(取自YouTube)康康以綜藝手法拍電影,評價不一。(取自YouTube)

網友表示,電影仿若綜藝老梗大雜燴,例如以飛機座位38F開女性胸圍玩笑、模仿周星馳電影橋段等,讓人看完只覺得莫名其妙,有網友毫不掩飾自己的憤怒說:「如果說這部電影有什麼感覺的話,就是後勁強吧,越想越幹!」

康康表示「願意接受任何批評」,但他也回嗆網友:「如果請網友來拍,他們也找不到人脈、資金,也不會去網上找這麼多笑話。」更說:「就像大家看柯文哲一樣,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