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化部罕見發聲明 要寬宏藝術改善售票情況

江蕙演唱會因售票系統問題引發爭議,文化部也罕見的發出聲明要求寬宏改善。(記者潘少棠攝)江蕙演唱會因售票系統問題引發爭議,文化部也罕見的發出聲明要求寬宏改善。(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搶、搶、搶!台語天后江蕙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的事情也引起文化部注意,文化部呼籲主辦單位應善盡社會責任、妥善及公平處理售票系統及問題,以維護消費者權益,後續將依行政院消保處之決議,與業者溝通來改善購票情況,並考慮著手建立相關機制。

對於江蕙演唱會搶票造成售票系統癱瘓,文化部指出,主辦單位寬宏藝術具備多次演唱會售票經驗,對於演唱會售票事前就該妥善、完整規劃;文化部強調,寬宏藝術對於售票系統、資訊告知等情況,應該負起改善責任以保障消費者權益,若消費者購入演唱會票券後發生消費爭議,文化部也將依法協助處理。

身為4度拿下金曲歌后的江蕙,曾獲12座金曲獎肯定,更傳唱無數台語歌曲,文化部表示江蕙堪稱台灣音樂文化國寶歌手,對於江蕙宣布封麥,文化部表示也和所有歌迷同樣感到震驚與不捨,更強調這次售票問題,絕非江會與社會民眾所樂見,呼籲主辦單位與售票系統單位應妥善處理演唱會所發生之爭議,提出改善措施,以免使江蕙成為這次風波無辜的受害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