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魅力電韓粉 變台灣花椰菜

劉以豪。(伊林提供)劉以豪。(伊林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微笑男神」劉以豪魅力遠播南韓,還沒有去過南韓的他,今天收到巨型贈禮,才知道是韓粉送的,而且連劉的父母、經紀公司員工等等都「照顧」,真的是愛屋及烏。

韓粉越洋寄給劉以豪禮物,竟連劉的父母、經紀公司員工等等都「照顧」到。(伊林提供)韓粉越洋寄給劉以豪禮物,竟連劉的父母、經紀公司員工等等都「照顧」到。(伊林提供)

貼心的韓粉寄來的禮物,「陣容」讓劉以豪相當感動,經紀公司回應收到禮物,韓粉還說:「我們等以豪來韓國~~」並叫他「美男」、「花椰菜」,讓微笑男神忍不住笑了。

劉以豪害羞的說,他從來沒去過南韓,但很喜歡韓樂和韓劇,一定要找機會去看一看,一會粉絲,也很好奇自己是哪一個作品吸引了越洋粉絲,得到如此「厚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