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導演初體驗 好人緣吆喝好友來助陣

康康首度當導演,用盡全力搞笑演出。(華映提供)康康首度當導演,用盡全力搞笑演出。(華映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康康」康晉榮推出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作品「十萬夥急」,找來香港笑匠吳孟達及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攜手演出,還靠著自己在圈內的好人緣,邀請台灣近40個明星客串,包括吳宗憲、王彩樺、素珠、歐弟等人都來捧場。

康康找好友Darren設計Q版海報。(華映提供)康康找好友Darren設計Q版海報。(華映提供)

康康鬼點子不斷,在構思宣傳方向時,就想到電影主角包括自己和吳孟達及李國煌都不是帥哥,害怕海報效果不佳,特地找來好友「浪花兄弟」的Darren發揮設計長才,以Q版卡通造型繪製海報。康康在結婚時,身為伴郎的Darren就曾以漫畫畫出康康與太太的成長故事,可愛指數爆表,也讓康康這次厚臉皮再度找好友操刀。

Darren表示當初與康康都簽在吳宗憲旗下,當時康康對剛出道的他及其他新人都非常照顧,不但常常邀請他上自己主持的「大明星運動會」,讓他有機會曝光,也知道他一個人北上打拼不易,常常約他一起吃飯。

Darren這次用義氣相挺,感謝康康當年照顧之情,完全不收費,他說:「康哥給我看了劇照,這次演出的演員都非常有特色,所以,設計起來並不困難。」

除了海報有友情相挺,康康也用了他在演藝圈17年的好人緣,包括吳宗憲、王彩樺、素珠、黃嘉千、納豆、小鐘、NONO、脫線、白雲、孔鏗等諧星都為他攜手上陣。「十萬夥急」將於2015年1月16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