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龍被拱選立委 市議員由長女妮妮接棒?

歐陽龍成功連任台北市議員,女兒歐陽妮妮是他的「最佳輔選員」。(歐陽龍辦公室提供)歐陽龍成功連任台北市議員,女兒歐陽妮妮是他的「最佳輔選員」。(歐陽龍辦公室提供)

〔本報訊〕「九合一」選舉落幕,藝人歐陽龍在北市第六選區以第一高票連任成功台北市議員,支持者聚集在總部外放鞭炮,有人還大喊要他選立委,此時歐陽妮妮逗趣表示,市議員將由她接棒。

《蘋果日報》報導,資深藝人、現任台北市議員歐陽龍前晚(11月29日)以2萬7123票第4度當選台北市議員,隨後他帶著妻子傅娟、女兒歐陽妮妮和歐陽娣娣一同現身競選總部謝票,藝人董至成也帶著兒子前往道賀。

報導指出,擁有超高人氣的歐陽一家從選舉開始便是媒體關注焦點,雖然國民黨這次面臨空前挫敗,歐陽龍仍在該選區以最高票連任,歐陽龍前晚表示:「這是對政府施政的不信任,以後在議會質詢的角色,我也要轉換了。」總部當晚聚集許多支持者,甚至有民眾拱他出來選立委,歐陽龍反問:「那議員呢?」只見歐陽妮妮搶先回答:「我可以選。」立刻炒熱現場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