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蝴蝶姊姊偷偷來? 被爆戴情侶戒曬恩愛

羅志祥與「蝴蝶姊姊」愷樂被發現在節目上疑似戴情侶戒公然曬恩愛。(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羅志祥與「蝴蝶姊姊」愷樂被發現在節目上疑似戴情侶戒公然曬恩愛。(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本報訊〕藝人羅志祥與「蝴蝶姊姊」愷樂戀情撲朔迷離,兩人緋聞沒斷過,但羅志祥卻說只把愷樂當妹妹,女方也否認,現在卻被發現,兩人在節目上疑似戴情侶戒公然曬恩愛。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羅志祥和愷樂多次被「抓」到一起出遊,除了國內以外,兩人還曾一同到國外,去年愷樂生日,兩人還被發現在餐廳包廂內親暱互動,甚至傳出羅媽媽非常喜歡愷樂,曾在羅志祥的演唱會上,特別走到愷樂的座位和她打招呼,給她一個擁抱。

雖然「指證歷歷」,但兩人始終矢口否認,羅志祥經紀人也說「他們不可能,小豬只把她當妹妹」,愷樂則是受週刊專訪時表示,羅志祥是「她的菜」,不過對方只當她是妹妹,只好算了。

愷樂的經紀人對兩人戴情侶戒的事情解釋,愷樂的戒指是女生專屬的牌子,羅志祥不可能戴女用的戒指,只是那天錄影時兩人戴到類似的款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