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辯負債百萬發專輯 五月天怪獸現身力挺

強辯樂團發片記者會,表哥五月天怪獸(左二)站台,主唱黃牛(中)感動落淚。(記者陳奕全攝)強辯樂團發片記者會,表哥五月天怪獸(左二)站台,主唱黃牛(中)感動落淚。(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強辯樂團發行新專輯「我的美麗時光」,五月天怪獸今現身記者會幫強辯打氣,怪獸一句:「我們都挺你!」讓主唱黃牛哭到泣不成聲,黃牛說:「這張專輯幾乎都是在五月天的錄音室『免費』完成的,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睽違6年才發片,強辯專輯雖已做好4年,卻找不到唱片公司願意發行,為發片團員們已負債百萬,黃牛一度想去麥當勞打工,貝斯手海狗則去當貝斯老師。黃牛說:「剛收到了壓唱片的帳單,一度想說付不出錢怎麼辦,還好唱片公司願意讓我們欠款到年底。」

今天發片記者會,金曲歌王蕭敬騰及亂彈阿翔,丁噹、小鬼、盧廣仲等人都錄製VCR祝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