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舌團體Foesum府城表演 大支陪吃丹丹漢堡

饒舌團體Foesum連2天在台北及台南開唱。(圖:人人有功練)饒舌團體Foesum連2天在台北及台南開唱。(圖:人人有功練)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美國饒舌團體Foesum連2天在台北及台南開唱,大支說:「第一次看到純正的G-Funk在台灣演出,尤其是來到我的家鄉台南。」大支與Foesum之後也將合作新單曲。

大支帶美國饒舌團體Foesum吃丹丹漢堡。(圖:人人有功練)大支帶美國饒舌團體Foesum吃丹丹漢堡。(圖:人人有功練)

Foesum成軍於80年代晚期的加州長灘,同期包括Snoop Dogg、Dogg Pound Gangsters、Nate Dogg等饒舌歌手,共同奠定了G-Funk充滿強勁低音及旋律性的嘻哈樂風。大支表示:「有朋友專門在做美國饒舌音樂的推廣,自然而然跟Foesum搭上線。」未來工作室計畫與更多國外音樂人合作,促進交流。

昨日台南場的演出因颱風影響,臨時改到室內表演,大支趁空帶Foesum吃南部才有的丹丹漢堡,也讓他們讚不絕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