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森包恩回來了! 麥特戴蒙將回鍋《神鬼認證》

麥特戴蒙傳出即將回歸演出《神鬼認證》系列電影。(法新社)麥特戴蒙傳出即將回歸演出《神鬼認證》系列電影。(法新社)

〔本報訊〕《神鬼認證》系列電影即將出第5集,不過從第4集開始,由麥特戴蒙(Matt Damon)飾演的主角傑森包恩,因為和導演保羅葛林葛斯(Paul Greengrass)共進退,當時也對外表示回鍋無望,主角便由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主演。不過奇蹟似乎發生了!麥特戴蒙與保羅葛林葛斯這兩位《神鬼認證》系列的靈魂傳出即將回歸。

根據國外Deadline網站報導,麥特戴蒙與保羅葛林葛斯將攜手回歸《神鬼認證》系列,先前在兩人合作下,票房和口碑都創下相當好的成績,當時兩人退出團隊,主角由傑瑞米雷納接替時並不被外界看好,認為他取代不了麥特戴蒙為傑森包恩立下的標竿,不過後來《神鬼認證》第4集的劇情和前3集大不相同,傑瑞米雷納演出的是另一條「艾倫克羅斯」劇情支線。

《神鬼認證5》的上映時間從原本的2015年延後至2016年,當時外界就在揣測是否是因為麥特戴蒙即將回歸,不過當時製作人駁斥了這項說法,表示第5集還是會由傑瑞米雷納主演。如今這項消息傳出,傑瑞米雷納的支線將成為《神鬼認證》系列外傳,但現在兩部作品都在同時進行,就看環球影業如何做出讓大家都滿意的決定,讓《神鬼認證》系列電影能製造話題,再創票房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