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位女星裸照外流 蘋果icloud惹的禍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因遭駭客盜取帳號,多達60張艷照火速流傳在網上,引起全球一片譁然。(法新社)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因遭駭客盜取帳號,多達60張艷照火速流傳在網上,引起全球一片譁然。(法新社)

〔本報訊〕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人氣歌手蕾哈娜(Rihanna)等多位女星,遭駭客盜取裸照並已火速流傳在網上,引起全球一片譁然,而其罪魁禍首竟是蘋果手機的icloud安全性出漏洞。

而其罪魁禍首竟是蘋果手機的icloud安全性出漏洞。(彭博)而其罪魁禍首竟是蘋果手機的icloud安全性出漏洞。(彭博)

據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駭客利用蘋果的iCloud雲端儲存系統的安全漏洞,駭進這些A咖女星的帳號,成功盜取她們的裸照,並傳上網。

而最先受害的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首曝光多達60張艷照,其照片立刻在網上瘋傳,甚至登上當日google熱門搜索第一名。據傳還有多位A咖女星裸照尚未流出,讓明星們剉咧等。

不少網友習慣使用的icloud軟體,雖然使用功能方便,但其儲存安全性上出現漏洞,而讓駭客有機可趁,而這也不是蘋果第一次出現隱私漏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