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浪漢代領MTV大獎 小天后麥莉形象大逆轉

流行小天后麥莉今天出席2014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一改鹹濕風格(路透)流行小天后麥莉今天出席2014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一改鹹濕風格(路透)

〔本報訊〕美國加州今天舉辦2014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頒獎典禮,流行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以《愛情破壞球》(Wrecking Ball)奪得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特別的是,麥莉今年不再玩鹹濕搞怪,而是讓一名無名流浪漢代替她上台領獎,場面溫馨又感人,替麥莉挽回不少正面評價,被媒體稱為「雙贏」。

麥莉上前和傑西來個大擁抱。(法新社)麥莉上前和傑西來個大擁抱。(法新社)

麥莉今天出席紅毯時,和往年一樣活潑、搶眼、愛吐舌頭,但相較去年在舞台上大跳的腥煽電臀舞,真的收斂不少。

麥莉以《愛情破壞球》獲得VMA最高榮譽,但上台領獎的是一名叫做傑西(Jesse)的年輕流浪漢,傑西致詞時表示,他現在流落於加州洛杉磯,總是在收容所度過,可能總是在街上被人無視,可能在你們的電影中跑過龍套,也許在你們的生活中微不足道,但我也懷抱著夢想,和在場的許多人一樣有著夢想。

傑西也說,麥莉和一般人看見的不一樣,其實她一直都在支持加州當地的流浪漢中心。此時,台下的麥莉眼角含淚,不斷強忍淚水。

傑西致詞完後,麥莉上前給了他一個大擁抱,最後還依偎在傑西身旁讓媒體拍照,獲得媒體和輿論盛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