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賢重涉毆打女友 警方調查中

韓媒「Dispatch」今天獨家報導,金賢重在過去2個月裡涉嫌對女友A某反覆施暴,據悉A女已向松坡警察署提交刑事訴狀。(圖由華納提供)韓媒「Dispatch」今天獨家報導,金賢重在過去2個月裡涉嫌對女友A某反覆施暴,據悉A女已向松坡警察署提交刑事訴狀。(圖由華納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媒「Dispatch」今天獨家報導,金賢重在過去2個月裡涉嫌對女友A某反覆施暴,據悉A女已向松坡警察署提交刑事訴狀,狀告金賢重從5月到7月中旬間對她多次拳腳相向,7月更被金賢重打到右側肋骨骨折,需要休養6周才能痊癒。

A女的友人透露,金賢重和A女從前年開始祕密交往,5月起兩人因為女人問題出現爭執,金賢重因此對A女施暴。而A女目前也提交了足以證明兩人是戀人關係的資料以及就醫診斷書,打算狀告金賢重對她人身傷害。

金賢重的經紀公司Keyeast娛樂表示,他們也是透過新聞才知道這件事,目前還需要向金賢重確認,但不久前已接到警方的聯絡,確認詳細狀況後會再正式對外發表聲明。而松坡警察署則表示,金賢重被訴是事實,但涉案嫌疑還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