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甩肉21公斤 臉書傳授減肥訣竅

小甜甜今天在臉書分享減肥心得,透露甩肉靠的是「意志力跟羞恥心」。(圖片取自小甜甜臉書)小甜甜今天在臉書分享減肥心得,透露甩肉靠的是「意志力跟羞恥心」。(圖片取自小甜甜臉書)

〔本報訊〕小甜甜4個月成功甩掉21公斤肥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今天她在臉書分享減肥心得,透露甩肉靠的就是「意志力跟羞恥心」,再配合運動和飲食,以及旁人督促,成功把減肥的念力變成行動力。

小甜甜鼓勵想減肥的粉絲,若真的想變好、變不一樣,「念力就一定能變成行動力!」(圖片取自小甜甜臉書)小甜甜鼓勵想減肥的粉絲,若真的想變好、變不一樣,「念力就一定能變成行動力!」(圖片取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今早在臉書貼文表示,因睡不著想和粉絲分享減肥心得。她指出,自己其實沒什麼減肥祕笈,而且她現在還是胖胖的,並不瘦。但她這次之所以有減肥念頭,只是想看看自己「瘦了會變怎樣」。

她表示,這次能減肥成功,除了靠意志力跟羞恥心,就是改變飲食習慣,「但絕不能不吃東西」;另外就是做自己想作的運動,像她就是學鋼管、跳舞、騎腳踏車跟走路。她也說,身邊最好還能有個一直激勵你、督促你、相信你,也希望你好的人,那會更有動力、信心跟衝勁。

小甜甜鼓勵想減肥的粉絲,千萬別小看自己,世界上誰都是潛力股;若真的想變好、變不一樣,「念力就一定能變成行動力!」她也提醒,減肥還是要適度放鬆,壓力太大反而不好,像好友王少偉這幾天不在,「我就有偷偷放肆個幾天」。但時間一到要記得收假,她從今天開始會繼續好好認真、自我督促。

小甜甜臉書全文:

又是失眠睡不著的夜晚.....來善用時間分享點什麼吧要不然來聊減肥好了~呵呵

其實我真的沒有什麼減肥祕籍!而且我現在也還是胖胖不是真的已經瘦瘦了的人!但我這次真的就是靠著意志力跟羞恥心(不過肉肉真的沒有不好哦,只要在健康範圍都很ok而我只是想看看自己如果瘦了會變怎樣,反正要胖很快嘛...哈哈)我覺得控制飲食稍作改變是第一步(但是一定不能不吃東西哦)運動這是一定要的以前我是超討厭,但運動真的很重要喲(我自己是學鋼管跳跳舞騎腳踏車跟走路)反正就做你想做的運動!另外最好身邊要有一個一直激勵你督促你同時相信你也希望你好的人那會更有動力信心跟衝勁(像我的就是王少偉)真的只有這樣而已!當你真的想變好變不一樣,念力變成行動力就一定一定可以的!千萬別小看自己,世界上誰都是淺力股的~不怕做不到只怕沒去做!當然我也還有超超超級多的努力空間!我現在也只是比過去好一些還有很多力要使呢!但你愛自己就可以做到,愛的力量無限大~不過其實王少偉這幾天不在我有偷偷放肆個幾天啦(還是要適度放鬆,別逼太緊讓自己壓力太大反而不好)從今天開始又要稍微認真好好自我督促了!當然可以偶爾放自己幾天假...但不能太長時間一到~記得要收假哦!我會繼續努力...當然不只瘦身任何事情都是啦!大家一起讓自己越好然後越愛自己吧(當然你覺得現況很ok你也很愛自己那就保持,不是一定要改變的,好好聽你心裡的聲音看自己要的是什麼)加油我們大家一起~還有那我要說晚安囉(關於瘦身我回覆哩!真的如此而已)僅供參考...畢竟只是我個人分享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