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明亮談李康生 不離不棄超越情侶關係

蔡明亮昨天舉辦座談會,笑說和李康生的關係早就超越情侶。圖為蔡明亮。(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蔡明亮昨天舉辦座談會,笑說和李康生的關係早就超越情侶。圖為蔡明亮。(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本報訊〕導演蔡明亮昨晚在馬來西亞舉辦座談會,提到演員李康生時,他表示,他和李康生的關係已超越情侶,並達到不離不棄境界,若沒有李康生,將不再創作。

蔡明亮昨天舉辦座談會,表示李康生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圖為李康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蔡明亮昨天舉辦座談會,表示李康生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圖為李康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馬來西亞新聞網站《星洲網》報導,導演蔡明亮昨晚在馬來西亞舉辦座談會,提到李康生,直說「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因為總讓他想起父親,他透露,自己和李康生是一份很深的因緣,兩人早已超越情侶關係,且達到不離不棄境界,若沒有李康生,將不再繼續創作。

蔡明亮也笑說外界不斷說他出櫃,但其實所謂的櫃子是外界虛設的籠子,如今他已經不再為此困擾,「因為我們別無選擇,唯有放手做自己就好」。他也不認為同性戀話題有什麼好談的,反而期待哪一天同性戀可以不再是一種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