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狂瘦18公斤 喝無糖豆漿保胸

小甜甜揮別情傷,享「瘦」自在。(圖擷取自小甜甜臉書粉絲團)小甜甜揮別情傷,享「瘦」自在。(圖擷取自小甜甜臉書粉絲團)

〔本報訊〕前陣子飽受情傷之苦的藝人小甜甜,化悲憤為力量健康瘦身有成,大受網友支持,臉書(Facebook)粉絲從原本的2萬,一個月內暴增為20萬。除了更積極地分享健康的生活態度,小甜甜也首度透露自己享「瘦」胸部卻不「消風」的小秘方:喝無糖豆漿!

《蘋果日報》今日報導,小甜甜發育早熟,國小3年級即初經來潮;5年級即有C罩杯的胸部,在同儕中也顯得格外「凸出」,當年159公分、體重超過87公斤的她常受同學言語譏嘲,被諷為「大白鯊」、「大顆呆」、「奶晃」。小時候的她感受不到傲人胸圍的優點,只覺得自卑而嘗試以膠帶纏胸;孝順的她也不願讓帶大她的爺爺奶奶擔心,選擇將不開心的事悶在心裡。

隨著近幾個月來曲線逐漸變得曼妙,小甜甜發育得亭亭玉立的F罩杯豐滿胸圍也終於「浮出水面」。據報導,小甜甜雖然瘦了18公斤,但胸部尺寸並未縮水,秘密就是她除了無糖茶飲外,也愛喝無糖豆漿維持身材。

據稍早報導,小甜甜近4個月以「控制飲食」和「增加運動量」雙管齊下的健康方式成功瘦身,她當時提及自己偏好飲用無糖茶水、1個月和朋友聚會2次也會自律控制食量。營養師表示,只要不是採取單一飲食減肥法或過度攝取單一食物,適量飲用豆漿可補充蛋白質和植物性雌激素,對女性健康發育有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