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患婦女病 半年暴肥20公斤

小禎身型明顯圓潤,誤以為是服用類固醇導致肥胖,結果竟是罹患婦女病。(圖由東森提供)小禎身型明顯圓潤,誤以為是服用類固醇導致肥胖,結果竟是罹患婦女病。(圖由東森提供)

〔本報訊〕藝人小禎(胡盈禎)近日體重狂飆,體型明顯圓潤,宛如「米其林寶寶」,原以為先前生病吃類固醇治療所導致,但後來發現是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讓她短短半年內爆肥20公斤,她鬆一口氣表示,如今終於找出問題了。

剛出道的小禎(左)僅有57公斤,與今日相比相差甚遠。(資料照.記者魏嘉志攝)剛出道的小禎(左)僅有57公斤,與今日相比相差甚遠。(資料照.記者魏嘉志攝)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小禎日前上節目,不少觀眾發現她體型相較之前胖很多,她表示因感冒喉嚨長水泡,吃類固醇藥物治療,她認為應是類固醇副作用造成肥胖,沒有理會。但好友寶媽懷疑她是健康出狀況,建議她就醫檢查。

報導指出,這個月9日小禎到醫院做健康檢查,報告顯示她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目前她服用避孕藥控制賀爾蒙,以及大量飲水,促進身體代謝。

小禎目前體重直逼80公斤,與出道時57公斤相差甚遠,但女兒Emma看到她變胖,還安慰她說「媽媽很瘦,並不胖!」讓她感到窩心。

報導表示,小禎苦笑說,終於找到問題,可以鬆一口氣了!她呼籲大家應定期做健康檢查,別輕忽身體狀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