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愛拿海蟑螂嚇郭雪芙 女神變淡定姊

郭以豪、郭雪芙到海灘拍攝「喜歡.一個人」。(三立提供)郭以豪、郭雪芙到海灘拍攝「喜歡.一個人」。(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以豪與郭雪芙合作三立週五華劇「喜歡.一個人」,兩人在拍戲現場常打打鬧鬧,劉以豪表示彼此培養感情的方法就是一搭一唱,原來他是樂團吉他手,有時帶著吉他至拍戲現場,他彈郭雪芙唱,有時角色互換,變他唱郭雪芙跳,郭雪芙笑說:「交情就是這樣快速培養出來的。」

日前一場海邊郭雪芙跌倒,要劉以豪接住的劇情,頑皮的他故意慢一拍接住,嚇的郭雪芙硬倒下去還要故作鎮定。玩開了,劉以豪還去抓海蟑螂嚇郭雪芙,但她反應卻超淡定,故意罵:「原來你想置我於死地。」整人失敗,讓他大呼「好無趣」。

劇中他們與童星曾柏崴對戲,郭雪芙笑說:「他很像小大人,常做出一些會讓我吃驚,不像他年紀會做的事,我常會懷疑他真的是只有6歲的幼稚園小朋友嗎?」劉以豪以前喜歡和小孩相處,後來年紀愈大卻愈怕,因為完全無法掌控他們,但這次算例外,他笑說:「他不失控讓我好安心。」

※新聞照片事先已上傳,檔名為「E-140612-00142-001到00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