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間情」KUSO妙禪法師 連「淑娜梗」也抄

林佑星在「世間情」模仿妙禪法師。(三立提供)林佑星在「世間情」模仿妙禪法師。(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8點檔「世間情」時事梗衝出收視率,這回把腦筋動到「妙禪法師」身上,連日前江淑娜參加妙禪法會時,全身抖動暴哭的情形也全都抄入劇情。

「世間情」將江淑娜參加妙禪法會的影片融入劇中,林佩君全身抖動暴哭。(三立提供)「世間情」將江淑娜參加妙禪法會的影片融入劇中,林佩君全身抖動暴哭。(三立提供)

「世間情」今晚播出「叫獸」林佑星舉辦心靈講座,他穿上與妙禪法師一樣的白衣,更請人躲在桌下,用手電筒照他,讓人以為他的臉出現智慧光,惹得網友紛紛留言「我笑到從椅子上跌下來XDD」、「叫獸真的變搞笑咖了」。

劇中林佑星現場販售能量水、天人石跟清涼語錄斂財,並找來飾演「盧桂芬」的林佩君當特別來賓,她雙手合十高舉、身體前後搖晃,甚至高呼「感恩師父、讚嘆師父」,最後低頭哭泣,簡直與不久前江淑娜參加妙禪法會所外流出的影片情況一模一樣,「淑娜梗」打中不少網友,最後出現林佩君掰出一套「宇宙膨脹理論」,更讓觀眾簡直笑到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