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KON向BIGBANG致敬 攻蛋掀高潮

iKON在受訪時暢談對師兄G-DRAGON的偶像崇拜。(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新人男團「iKON」昨晚首度攻蛋開唱,除了搞笑反串獻唱女團「EXID」的骨盆舞神曲《UP&DOWN》 ,還演唱師兄「BIGBANG」的夯曲《BANG BANG BANG》向前輩致敬,掀起高潮,演唱會上他們一連熱唱超過20首曲目,開出9成票房,吸引逾7000名粉絲捧場,在台處男秀招財約3500萬。

iKON第1次來台就唱進小巨蛋,爽撈3500萬。
(IME tw提供)

提到師兄G-DRAGON曾替他們寫歌《I miss you so bad》,B.I大讚他是很帥氣,又很親切的前輩,私下也不吝嗇將寶貴的經驗傳授給他們,鄭粲右則透露,自己以前就是G-DRAGON的粉絲,能和偶像成為同門,讓他覺得很榮幸。iKON前晚抵台後,特地入境隨俗到士林夜市,體驗撈金魚、夾娃娃機的樂趣,並喝了寶島有名的珍珠奶茶,讓他們直呼「很有趣」;他們預計於今搭機離台,班機不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