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ebe扮教官跑趴 神隱軍徽照不住

Hebe(左)扮教官出席華研尾牙,與師弟李友廷合照。(翻攝自李友廷臉書)Hebe(左)扮教官出席華研尾牙,與師弟李友廷合照。(翻攝自李友廷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華研國際音樂前晚尾牙,今年的主題是制服趴,回味藝人的少年少女時代,包括Selina、林宥嘉、炎亞綸都穿學生制服出席,「Hebe」田馥甄以軍裝窄裙亮相,只是前女F4的成員「Fanny」劉樂妍才因穿少校軍服遭憲兵指揮部約談,不少歌迷怕Hebe的制服有問題,擔憂她和Fanny一樣被傳訊。

華研藝人前天晚上出席唱片公司尾牙。(華研提供)華研藝人前天晚上出席唱片公司尾牙。(華研提供)

依《刑法》第159條規定,公然冒用公務員服飾、徽章或官銜者,將處500元以下罰金(即台幣1萬5千元),今年初有麥當勞員工Cosplay陸軍上校販售商品,先遭到國防部抗議,前女F4團長Fanny則在MV前導預告穿軍服,當時Fanny掛軍階、身上還有名牌,遭到約談後,受訪曾經無奈道歉。

前晚Hebe出席尾牙,同門師弟李友廷搶先在臉書PO合照,發文稱:「衣服沒紮被教官抓到了。」雖然Hebe並非刻意假冒教官,且只是出席唱片公司私下舉辦的尾牙活動,但她右肩上的中尉軍徽看來搶眼,唱片公司昨天低調不回應,從華研提供的大合照中,Hebe右肩上的階級軍徽離奇神隱,李友廷的臉書照片也已刪除。

前晚尾牙包括Hebe、Selina、動力火車、炎亞綸、周蕙、Popu Lady、阿沁、曾之喬、麻吉弟弟出席,加上馬來貘、掰掰啾啾、爽爽貓等插畫家在內,華研群星合捐獎金高達台幣800萬元,大師姊Ella因重感冒在家休養,未能出席同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