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卡斯認定 501師軍團白兵 台北開戰

先勢集團董事長楊忠翰是星戰粉,扮成絕地武士同歡。(先勢提供)先勢集團董事長楊忠翰是星戰粉,扮成絕地武士同歡。(先勢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星戰系列電影暌違10年推第7部作品《STAR WARS:原力覺醒》,昨日在台已搶先美國上映。一群死忠星戰迷所組成的團體「星際大戰帝國第501師軍團」,cosplay迎接這部新作,還有許多人自掏腰包,開模和製作單個要價2萬台幣、暱稱「白兵」的帝國風暴兵造型,300多人浩浩蕩蕩包場看電影。昨天寒風刺骨,氣溫很低,鐵粉卻不畏寒,「天冷就要看STAR WARS,不然要幹嘛」!

「星際大戰帝國第501師軍團」穿著「星戰7」白兵新造型首度亮相。(記者潘少棠攝)「星際大戰帝國第501師軍團」穿著「星戰7」白兵新造型首度亮相。(記者潘少棠攝)

「星際大戰帝國第501師軍團」已經由喬治盧卡斯官方認定,非常具代表性;而主辦這場活動的「先勢集團」董事長楊忠翰,自己就是個超級星戰鐵粉。昨天楊忠翰扮成「絕地武士」,自嘲:「我52歲了,大概是最老的星戰迷了吧!」楊忠翰並回憶,國二那年第一次看《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此後就深深著迷此一系列電影,光這部就看了7遍,也不膩。

粉絲扮成絕地武士(左)和西斯大帝,進行精彩的光劍對決。(記者潘少棠攝)粉絲扮成絕地武士(左)和西斯大帝,進行精彩的光劍對決。(記者潘少棠攝)

楊忠翰扮絕地武士,服裝造型花了2萬元,而且為求逼真,皮帶和皮靴還是「透過關係」才買到。為了星戰,他還能有多瘋?楊忠翰笑說,最近他訂了1個20萬「R2-D2機器人」模型;老婆警告他太誇張了,女兒則說:「爸爸瘋了。」

「星際大戰帝國第501師軍團」團長Roy透露,他們在兩個禮拜前才拿到工廠出來的「白兵」盔甲服裝;而且為趕在電影上映之際能穿得很合身,大家都熬夜好幾天去裁切盔甲,讓整體造型更精細。

另一團員Roberto笑說:「我都在公司修盔甲,已經好幾天沒好好工作了。」幸好,Roberto自己就是老闆,不然早被開除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