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蝴蝶抵台好心情 陪雙胞胎包餃子

瑪麗亞凱莉昨天清晨來台,開心和雙胞胎一起包水餃。(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48歲西洋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今暌違4年3度來台開唱,前晚剛在吉隆坡舉行演唱會的她,昨晨6點多和7歲龍鳳胎摩洛哥與夢露、舞者男友田中布萊恩同行,還有約60名隨行工作人員抵台,7點多進飯店後,上午抽空逛精品店,晚間還打卡包餃子,看來心情相當好。

瑪麗亞凱莉抵台,飯店為她準備巧克力製作的迎賓禮。(晧星文化提供)

瑪麗亞凱莉的世界巡演今年7月在拉斯維加斯展開,不僅展現瘦身成功後的體態,歌喉也被讚回到巔峰,亞洲部分則從吉隆坡、台北、澳門,一路唱到、大阪、東京、新加坡、曼谷等地,平均2到3天到一個地方開唱。

她在吉隆坡不忘帶小孩到蝴蝶公園觀光,主辦方雖對她來台私人行程保密到家,但據悉她沒有特殊要求。今天的演唱會將於晚間8點在林口體育館開唱,現場尚有票券可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