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晶帶著豬哥亮照片 春節暢遊美西

謝金晶與哥哥謝順福一家過年在美國度假兼過年,不忘帶著父親豬哥亮遺照。(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謝金晶首次沒在台灣圍爐,過年期間與哥哥謝順福一家到美西度假,爸爸豬哥亮去年病逝,謝金晶想到爸爸生前沒去過美國,決定帶著他的照片同行,且爸爸是超級棒球迷,不曾錯過賽季,因此她不忘造訪「道奇球場」,一圓父親遺願;她在美國與哥哥家人吃火鍋圍爐,也不忘跟爸爸拜年,表示:「感覺他不曾離開我們。」

謝金晶與哥哥帶著豬哥亮照片造訪美西道奇球場。(豪記唱片提供)

謝金晶日前推出台語新專輯《放心》,春節她跟公司告假和哥哥到美西走透透,包括舊金山金門大橋、洛杉磯、聖地牙哥、迪士尼,她透露:「去年發生很多事情,更歷經人生轉折,如今事情都告一段落,希望在新春時刻沉澱一下再出發。」每到一個景點她也不忘跟爸爸解說,希望他能感受到旅行的快樂;而她第一次在國外過年,笑說:「在屋裡吃著熱騰騰的火鍋,與屋外的異國風情對比,感覺很特別!」預計初六返台開工,將出席廟會活動。

酒駕:<tag_a>☆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tag_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